close

最近想帶幾個朋友來花東來個小旅行

就先來踩點啦~

 

花東縱谷台九線上必停景點就是

公主咖啡

才進來就發現他們又有新東西啦!

新品怎麼追都追不完阿~~~

 

公主聽到我來踩點

就帶我去後面的園子參觀

熱門景點 - 百年咖啡樹~

參觀咖啡園.JPG

還看了年輕的咖啡園
快要可以採收了~

參觀咖啡園2.JPG

公主也跟我們介紹了她處理咖啡的機器

參觀機器.jpg

回到室內就是要來一杯公主咖啡

公主咖啡舞鶴茶園冠軍咖啡豆內用杯裝.jpg

 

看看花東美麗的風景真的讓人心情放鬆

 

風景照.jpg

公主叫我把手機準備好...要幹嘛?

 

手機照片.jpg

???

他說這叫printoss
是一台相印機

 

相印機.JPG

他把我手機的照片印出來了!

公主說

這樣就可以把照片跟咖啡濾掛包

裝在一起然後再寄出去

成品1.jpg

 

這是我的咖啡明信片

一切都裝好封好後~就可以投到幸福郵筒裡啦

成品2.jpg

 

好期待喔真想趕快收到~

 

寄送明信片.jpg

 

這樣就可以把舞鶴的好咖啡跟好風景都帶回去啦~

一定要帶朋友來

然後叫他們都寄給我 

 


 

公主咖啡舞鶴茶園

地址: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中正南路二段336號

電話:03-8870222

網站:https://wuhe.asia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
    神秘阿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