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熱啊!!!

夏天才剛開始就這麼熱是要人腫磨辦

路過舞鶴台地看到路邊有招牌在寫柚花茶...

奇怪~舞鶴不是只有蜜香紅茶跟咖啡嗎?

來找公主問一下~

 

公主咖啡1 (7).jpg

公主公主!甚麼是柚花茶阿?

公主笑笑地告訴我,就是柚子花跟綠茶做成的茶阿~

... 喔,柚子花長怎樣啊? (他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啊 )

公主把他手機裡面的照片給我看

柚花.jpg

原來柚子花就是柚子的花  ( 廢話 )

白色、花瓣很厚、很香~

可是他每年只在3或4月開個20天

我來的時候樹上已經是小柚子了

茶農把花採下來跟春天的茶一起烘焙

就有了帶著柚花清香的綠茶~

嘖嘖聽到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

公主馬上泡了一些讓我解解饞

IMAG2484.jpg

 

真的好清香阿~~~~~

柚子茶聞起來好自然清甜

喝起來又不膩不苦

柚子花香跟爽口的綠茶超搭的!

IMAG2480.jpg

拍得美美的傳給我的同事朋友羨慕一下

哼哈哈~這麼好喝的茶辦公室還沒有吧!

可是...越接近中午氣溫越來越高

熱茶喝的我好想哭哭阿

這時公主貼心的拿著一杯冰塊...把他做成了冰的!!!

IMAG2496.jpg

太好喝了阿!

完全符合我心中想要的溫度跟滋味!

IMAG2503.jpg

看來我今天的小熊同伴也很滿意柚花茶!!!

綠茶消暑解渴又帶著淡淡柚花香

夏天天氣熱就是要這個啊!!!

不會再熱到吃不下飯了

這種好茶不帶回家行嗎!

IMAG2512.jpg

結帳的時候可愛的公主妹妹還送我冷泡瓶!

這瓶子也太可愛了吧

上面有公主咖啡的LOGO

大小剛好帶在包包不占空間、不怕摔破

茶包放進去水加進去就可以把柚花茶帶著喝了 

IMAG2515.jpg

 

大大的愛心真的表達了我的心聲

公主的柚花冷泡茶... 推推推!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店名:舞鶴茶園_公主咖啡

地址: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中正南路2336(台九線278K)

電話: 03 887 0222

官網:https://www.wuhe.asia/index.html

營業時間:8:00~17:30 週四公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神秘阿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