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花蓮玩了好幾天,準備要回家囉 

可是到底要帶甚麼當伴手禮呢......頭好痛好煩惱阿...

來公主咖啡休息一下,喝杯咖啡想想好了~

即黑熱咖啡1.jpg
咖啡真的超好喝的,花蓮在地產的超有特色,這次就決定送咖啡啦!

但是我超懶惰磨咖啡豆,朋友同事上班也沒空煮怎麼辦...
我把煩惱告訴可愛的店員,

他馬上推薦我這款:公主即溶黑咖啡 ↓↓↓↓↓

即黑熱咖啡2.jpg

最重要的是!要說囉!

他用量超省超方便!

有多省呢~每次只要拿吃布丁的小小湯匙...

兩湯匙大約3公克就可以沖一杯150C.C的咖啡欸!

即黑咖啡粉.jpg

熱水直接衝進去攪拌攪拌馬上就可以喝啦

喝起來超順口!完全打破我以前對即溶咖啡的印象!

這一杯我不說誰知道是即溶的呢~

即黑熱咖啡3.jpg

一大包225g/450元

每天只要3公克就夠了!

可是冬天要結束了,
有點擔心這樣一大包到夏天會不會喝很慢...

結果!公主竟然出大招!

她拿出了一杯冰牛奶!

 

拿鐵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沒錯就是冰牛奶!我摸了真的是冰的​​​​​​​

然後她竟然直接把粉放進去

我說你還沒先把咖啡粉沖泡散耶!

她笑了一下把蓋子蓋起來開始搖

真的是用搖的...一杯冰拿鐵就這樣誕生了...

她只用兩湯匙3公克就兌200c.c的鮮奶,

用那麼少~喝起來還很濃郁

搖過的拿鐵上面還有綿密的泡泡!

 

拿鐵2.jpg

公主說如果想夏天想喝冰的黑咖啡

就把冰牛奶換成冰水搖一搖就好了

 

拿鐵1.jpg

這樣比我以前去外面買拿鐵還要便宜又好喝欸...

以後我只要去超商買鮮奶就好了

可愛的店員還教我一招:香草冰淇淋+即溶黑咖啡!

咖啡冰淇淋.jpg

夏天我的冷凍庫就準備一桶冰淇淋啦!

再熱都不怕~

真的是來花蓮必買欸,有誰還不知道伴手禮要送甚麼

舞鶴茶園公主咖啡就對了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店名:舞鶴茶園_公主咖啡

地址: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中正南路2336(278K)

電話: 03 887 0222

官網:https://www.wuhe.asia/index.html

營業時間:8:00~17:30 週四公休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神秘阿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